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本院动态
研发内容
科普信息
行业动态
专家团队
联系我们
本院动态
最新新闻
最新技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2022-06-22]
[2022-06-16]
[2022-01-28]
野光源《中小学教室视力保健灯光系统》眼调节训练灯经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检验,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的评审,...
[2021-06-01]
送给孩子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2021-05-22]
团体标准顺利通过审定,这将为近视高发这一严重公共卫生问题起到积极的作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10页)
分享到: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 野光源研究院新年贺词


野光源研究院新年贺词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转眼间,我们将送走硕果累累的2016年,迎来充满希望和更多期待的2016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研究院向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向关心和支持研究院建设与发展的广大客户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羊年吉祥如意!

      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是研究院焕然一新的一年!研究院迈出坚实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各界朋友给予的支持与厚爱,对此,我和研究院理事会永远不会忘记,并向各位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2016年,研究院成功研发“模拟自然光动态眼保健技术”及其产品视力教练灯,该产品已通过了CCC认证,同时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列入医疗器械产品目录,界定为Ⅱ类医疗器械产品并已通过医疗器械产品检验。野光源“视力教练灯”被认定为医疗器械,证实它在一定程度上,能发挥效果,对眼睛康复治疗尤其是近视防控,具有重大的意义。

      2016117日,研究院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组织的“野光源”模拟自然光•动态眼保健技术高峰论坛暨产品专家点评会,与会专家共同探讨关于模拟自然光动态眼保健技术的应用和发展,为项目及其产品的后续研发提出宝贵意见。

      2016730日,研究院应大会主办方的邀请,出席参与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Vision China 2016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并共同举办“动态照明与视力保健”高峰论坛。围绕“动态照明与视力保健”核心内容,阐述有关动态照明与视力保健研究的课题,并就论坛核心内容进行热烈讨论,与会专家学者对代表现代视光研究新方向“动态照明与视力保健”的高精理论及技术反映热烈,并对此议题的技术研究与应用表示高度认可和支持。

      2016128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眼科循证医学与临床研究大会之“动态光源与视力保健”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广州胜利召开,眼科权威联合发布近视防控新观点:使用动态光源。

      201612月,野光源“视力教练灯”核心技术专利“一种模拟动态自然光的视力保健灯”荣获第十八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专利奖是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奖项,由我国政府部门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联合颁发。此次野光源研究院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表明其专利技术水平及创新高度再次获得国家级专业认可。

      过去的一年我们研究院始终保持着健康、良好、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成绩的取得,凝结了研究院领导层的心愿,也凝结了研究院管理层的艰辛,更是全体同事们矢志追求和不懈努力的体现。

      在未来的发展中,研究院将把人才发展的战略意图放到最重要的位置上,致力为同事们提供更广阔、更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同时,欢迎广大同事们推荐更多有行业经验、优秀的有志人士加盟我们的野光源大家庭,为我们研究院今后的发展注入更多、更强、更鲜的活力。

      古人云,“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2017年是野光源研究院发展史上的又一关键年。我坚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就一定能够克服各种困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迈进。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共同分享属于野光源的荣耀和成功。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陈梓平  院长

2017127


版权所有: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粤ICP备15103334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0925号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逢源路128号金升大厦(荔湾区政务服务中心)13楼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