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本院动态
研发内容
科普信息
行业动态
专家团队
联系我们
本院动态
最新新闻
最新技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 最新新闻
  最新新闻
[2022-06-22]
[2022-06-16]
[2022-01-28]
野光源《中小学教室视力保健灯光系统》眼调节训练灯经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检验,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的评审,...
[2021-06-01]
送给孩子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2021-05-22]
团体标准顺利通过审定,这将为近视高发这一严重公共卫生问题起到积极的作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10页)
分享到: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 视光产业分会2018年会欢迎晚会|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陈梓平院长发表致辞



视光产业分会2018年会欢迎晚会|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陈梓平院长发表致辞




      2018
61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视光产业分会和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主办的以“迈入新时代、关注眼健康”为主题的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视光产业分会2018年会在广州举行。

视光产业分会2018年会开幕现场

      来自国内外视光学界、产业界的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进行了学术和管理专题讲座,共同探讨当下大家关心的“眼健康管理”、“视光产业发展与管理”、“近视防控和角膜塑形镜安全”等视光产业管理、技术热点问题,探索中国眼视光的发展现状和未来。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葛坚教授致辞

      61日傍晚,在东方宾馆会议中心举办了视光产业分会2018年会欢迎晚会,视光产业分会副会长,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曾骏文教授主持了欢迎晚会。晚会上,视光产业分会名誉会长,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葛坚教授、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陈梓平院长、广州阿波罗光学有限公司施信诺总经理、万新光学集团汤峰总经理、视光产业分会李捷会长等分别发表了晚会致辞。


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陈梓平院长致辞

      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陈梓平院长致辞中讲道,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专门从事环境光源和视力健康的研究,致力于国民视力保健工作。2014年以来,野光源在各位专家和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成功研发出了眼调节训练灯,被列入国家医疗器械目录,并获得中国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成为国内首款获得国家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读写台灯!他表示这是眼科行业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视光产业共同的新成果。最后,陈院长还邀请大家一起推动野光源技术的应用,为我国的眼健康事业发展努力。

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

      作为一家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视光研究机构,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一直致力于研究人眼健康跟环境光源的关系,努力推动公众视力保健事业的发展,特别关注青少年的视力健康问题。

      2014年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率先提出“模拟自然光,动态眼保健”技术,之后又申请了“一种智能模拟动态自然光的视力保健灯”、“一种通过频闪缓解眼睫肌疲劳的LED视力保健灯”、“模拟动态自然光的智能家居照明系统”等专利。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

      2015年我们先后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眼视光学院等国内外顶级眼科医疗机构、科研机构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共同研发眼睛健康产品,推进高新技术应用产品的市场化。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

       2017年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与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完成临床实验,证明视力训练灯可以缓解各个年龄段患者因调节紧张引起的眼睛疲劳,对调节痉挛(假性近视)有理疗康复的作用,并获得国内外顶尖眼科专家们的认可;

临床实验报告

      20181月,野光源视力训练灯成功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成为了——国内首款!台灯拿到了医疗器械注册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信息中心 2018-02-07发布)。


国内首款!台灯拿到了医疗器械注册证

 

      从2007年视力训练灯立项开始,到2017年野光源视力训练灯推向市场,真正的十年磨一剑!野光源一直专注于“照明与视觉健康”的相关研究,并推动相关技术向视光产品应用转化,用技术改进视光产品,用优质的产品呵护视力健康!我们将始终与广大视光行业同仁站在一起,为我国乃至全球视力保健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野光源视力保健研究院粤ICP备15103334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0925号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逢源路128号金升大厦(荔湾区政务服务中心)13楼
官方微信